9d305702554e4c1L.jpg 

情趣內衣,女人的恩物,男人的噩夢?喂喂喂,您是不是寫反了?NO!據調查,男人說火辣如SM女郎的黑皮內衣簡直是驚悚片現場,而女人已進化到理直氣壯讓男人穿上情趣內內取悅自己,極力打造內褲哥。親愛的小內內呀,你是大情趣?大驚喜?還是大笑話?

 

  當情趣內褲穿反 

 

  雪夜娃娃:老公說情人節要給我驚喜,期待ing!可惡的是,情人節那天我被迫加班,很晚才回家。進臥室開燈一看,老公玉體橫陳,撲倒在床睡得呼呼的,只見他身著一條奇特的小內內,後面開衩,露出白生生的PPGOD!這就是傳說中的情趣內褲?一向正兒八經的他居然還有這一手哇!我萬分驚喜地撲上去,老公醒了,我在他耳邊嘰嘰歪歪讚美這條神奇小內內,他一臉困惑反手一摸:咦,穿反了!

 

  點評:確實很正兒八經,將錯就錯都不會。

 

  漁網裝的誘惑()

 

  我是胖胖:陪閨蜜逛情趣用品商店,促銷小姐極力推薦一款漁網裝,可以把你從脖子到腳後跟裹在黑色漁網內,伸縮性極大。看產品上的模特圖片,真是性感無比啊!閨蜜慫恿我,要是抹上大紅色唇膏,絕對把你家那位迷得死去活來!我閉目一想,體重120斤的我……那些肉還不從格子裡冒出來啊!想想都打冷噤!

 

  點評:想起了鄰居胖娃夏天睡吊床後的慘樣。

 

  漁網裝的誘惑()

 

  我還是胖胖:接上文,我是來爆料的。我沒買那件漁網裝,閨蜜身材好,自信滿滿地買了漁網裝回去誘惑老公。第二天我恬不知恥地打電話過去詢問閨房之樂……只聽那邊在尖叫:穿倒是穿上了,脫為啥這麼難啊!我就像漁網中掙扎的大魚,大魚!你懂嗎?最後用剪刀才脫出來!老娘要投訴這破漁網……

 

  點評:不要那麼暴躁嘛,剪刀也可以增加情趣的,當自己是落網美人魚的想像力也沒有嗎?

 

  性感羽毛記

 

  藍色迦楞果:第一次買的情趣內衣,是XXX品牌的新年特別款。大紅色蕾絲,特別贈送一條肩帶,可以從脖子上繞過去的,也可以隨意纏繞在身體任一部位,末端是兩根飄逸的羽毛。想想都很性感吧?告訴你,穿上更性感!老公(當時還是男朋友)一見之下都快噴鼻血了,迅速進入主題,正在得趣,老公突然抬起頭,嘴巴張得像鱷魚一樣!說時遲那時快,一個驚天動地的大噴嚏裹挾著無數“標點符號”撲面而來!那羽毛撩到他的鼻孔!好好的“盛宴”以疲軟的笑場結束了。

 

  點評:羽毛雖美,可不要濫用哦。

 

  第一次穿丁字褲

 

  懷念俊彥:因為想到一下飛機就直奔家裡小別勝新婚,為了營造情趣,我在東京成田機場買了一條丁字褲穿上。感覺?一路上覺得PP涼颼颼的,像沒穿內內,我買的型號可能偏小了,磨得那叫一個難受。等到下飛機,我都快走不動路了,趕緊飛奔到洗手間脫掉!什麼小別勝新婚啊,差點沒去醫院上藥!

 

  點評:有奶油肚皮不能穿丁字褲的小編捶地大笑。

 

  小新的內內

 

  自由的魚:女朋友從淘寶上買了一條男式情趣內褲,以分手相威脅逼我穿上。那是一條怎樣的內褲啊!前面是一個立體的大象頭,大大的耳朵,長長的鼻子,美其名曰“小新的內內”。我真是羞憤難當,拗不過美色當前,“被穿上”了……第二天正在公司開會,收到女朋友發來的彩信,赫然是我穿著小新的內褲睡著了的樣子,還配有文字:你要是敢跟我分手,我就發到網上去,讓你變成“內褲哥”!

 

  點評:可怕的造“哥”無限的網路啊。

 

  就愛白色純棉

 

  爆米花的花:別以為所有男人都喜歡性感到噴火的情趣內衣,說實話,當女人穿成那個樣子,好有侵略性,好像很饑渴,讓男人心裡好緊張。對於我來說,白色純棉樣式簡單的內衣,已有足夠吸引力。怎麼說呢,就是很純潔很清新的感覺。

 

  點評:夢露最性感的樣子是穿白色純棉浴袍。要想Sex,先裝Pure

 

  男人的期待值沒那麼高

 

  今天你瘋了沒有:有天跟老婆逛街路過情趣用品店,櫥窗裡的模特穿得很火辣。我多瞄了兩眼,老婆就拉長了臉,回去後還心事重重不跟我說話。過了幾天,晚上,她去洗澡,一出來把我嚇得差點慘叫,她穿了一身黑色皮質內衣,跟A片裡的SM女郎不相上下!天哪,這還是我那賢良淑德的老婆嗎?在我被驚嚇過度的情況下,老婆沒收到她預想中的效果,我只想爆笑啊。其實,男人對女人的情趣內衣期待值並不是那麼高的,只要材質精良,適當裸露就很性感。當然,有特殊嗜好的男性除外。

 

  點評:一來就是重口味,麻辣也要過渡期啊。

 

敗絮其中新解

 

  幸福小茶壺:如我這樣的資深結婚人士,對老婆要不要穿情趣內衣這種事已經不奢望了,只要不穿泛黃、起球、寬鬆得像老奶奶內褲的小內內,已經阿彌陀佛。有天我在浴室地上看到一團灰黃色物體,以為是抹布,結果……唉,希望女人別只顧著臉蛋和外套,真的很難麼?

 

  點評: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新解。

 

如果妳要來酒店上班或對酒店有任何問題

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

24H專線 0955-300-578 小峯

MSN:long1977@livemail.tw 我會立即為你解答

網址:http://www.mygirl.url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